首頁>雜誌出版>歷年雜誌第112期>特別企劃
留日情報雜誌
第 112 期2017年12月01日 發行
封面 封底

訂購雜誌

線上試閱

1994年● 每偶數月發行
中華郵政北臺字第6259號執照登記為雜誌交寄

    主要內容
  • 封面特集:掌握四大重點 成功進入大學院
  • 留日達人:劉宥瑩
  • 作品發表:禪
  • 熱門主題:「六年了,福島,你好嗎?」
  • 特別企劃:留學生在日本的住宿
  • 品味日本:月見ル君想フ

留學生在日本的住宿特別企劃

(附錄)受台灣留學生注目的7個住宿選擇

獨自生活也不覺得孤單

FOR. C


(照片提供/王友致同學)

 「FOR.C」以「感受回家時與人接觸的溫暖氛圍」為理念,提供外國人在日的住宿服務。致力於創造「雖然獨自生活,也不會孤單寂寞」的都市獨居新型態,日夜不懈地努力。

 目前台灣人入居人數僅次於日本人,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一點都不孤單,隻身在海外有室友可以互相照應,非常適合初來到日本的留學生入住。

關於本公司的概要,請參考以下網站(日文、英文)https://tokyosharehouse.com/jpn/profile/view/2/326/overview/

推薦給喜愛交流的您

J&F PLAZA


(照片提供/J&F PLAZA)

 J&F HOUSE秉持日本人與外國人共同生活的「國際交流」概念,營運至今已屆二十年。入住者多為歐美及亞洲國籍,與日本人的入住比率為5:5。本公司House最重視的就是「交流」,各House會替各位入住者舉辦生日派對、歡迎或送別會,讓入住的各位體驗家族般的溫暖氛圍。

 目前台灣人入居人數僅次於日本人,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一點都不孤單,隻身在海外有室友可以互相照應,非常適合初來到日本的留學生入住。

更多關於J&F PLAZA的服務內容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繁體中文)http://www.jafnet.co.jp/plaza/zhTW/index.php

安全舒適全面生活支援

東仁學生會館


(照片提供/徐崇恩同學)

 「東仁學生會館」針對東京的大學、專門學校學生的住宿需求,提供學生宿舍‧學生會館住宿服務。除了半年與1年的長期居住方案以外,亦提供1~3個月內的短期遊學居住方案所享服務亦與長期居住相同。另外特別針對台灣留學生,提供住宿費補助制度的折扣方案。

 目前台灣人入居人數僅次於日本人,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但是一點都不孤單,隻身在海外有室友可以互相照應,非常適合初來到日本的留學生入住。

更多關於「東仁學生會館」的服務內容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繁體中文):http://www.tokyo-stage.co.jp/taiwan/

您的日本東京住宿

SAKURA HOUSE


(照片提供/邱濱駿同學)

 櫻花之家專營外國人在日的住宿服務,有懂得華、英、法、韓等語言的服務人員,提供親切諮詢。公司網站也設置有繁體中文的介面,所有房件都有繁體中文的簡介可供參考。http://www.sakura-house.com/tw

 櫻花集團在東京的池袋、神保町、幡ヶ谷、日暮里設有針對國際旅客的旅館,另在淺草還有一家青年旅館。http://www.sakura-hotel.co.jp/cn

寄宿家庭首選

Homestay in Japan


(照片提供/林士豪同學)

 「Homestay in Japan」對於想在日本體驗Home Stay的各位,提供來自全日本超過三千戶的住宿家庭行程方案。無論是為了旅遊的短期留宿,或留學及工作的長期住宿,每一戶家庭的成員都敞開雙手歡迎,由衷期盼各位的到來。

 更多關於Homestay in Japan的服務內容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繁體中文)http://homestay-in-japan.com/tw/index.html

便利舒適充實的留日生活

MONTHLY RESI STAYS高田馬場


(照片提供/MONTHLY RESI STAYS高田馬場)

 「MONTHLY RESI STAYS高田馬場」位於中心地帶學生區,可以感受到其中活躍的社區氛圍。步行所及距離內有數間日本語學校,超市及便利商店也很豐富。值得一提的是,物件距離風景怡人的河邊僅咫尺之遙,走出大門,步行數分鐘就能來到風景如畫的濱水地區,體驗不同於繁忙都市的悠閒氛圍。

 更多關於「MONTHLY RESI STAYS高田馬場」的服務內容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繁體中文):http://corporate.mystays.com/t/about/monthly.html

安心安全整潔,創造屬於你的未來

DK House


(照片提供/DK House)

 「DK House」自創立開始,本著「物件規模大、品質好,服務人員熱情周到,環境乾淨整潔」等目標,提供讓日本人與外國人都能安心居住、開心談笑的國際分享屋。

 更多關於「DK House」的服務內容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繁體中文):http://www.e-guesthouse.com/chi/

索取日本住宿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