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東京外語専門学校

TOKYO FOREIGN LANGUAGE COLLEGE

2025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口譯導遊研修(New!)
發表時間: 2023-06-08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口譯導遊研修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帶領33位同學,在2022年10月27日前往位於長野縣松本市的國寶「松本城」,從上午8點開始,一直到晚上約7點左右,進行一整天的口譯導遊研修。其中就讀日中通譯科的同學是19人,就讀日韓通譯科的同學是14人,共計33人。

口譯導遊研修的內容,就是讓同學現場聆聽當地導遊的導覽說明後,翻譯成各自的母語。日中通譯科及日韓通譯科的2年級學生,在經過專門學校2年課程的專業學習後,透過這每年都會舉辦的口譯導遊研修進行口譯的實習,展現學習成果。1年級的學生,則是以遊客的身份,聆聽學長姊的口譯內容。

對於多數的2年級學生來說,這是第一次實地進行的導遊口譯。不少人花了1個月以上的時間來準備,甚至於直到研修開始前,都還在模擬演練,以備當日展現出最好的表現。

今年也收集到不少如「很緊張,但收穫了一次很好的經驗」的感想。在秋高日爽的日子裡,經過了一整天的研修,每個邁上歸途的同學,臉上都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