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OCA大阪設計&IT科技專門學校


OCA大阪設計&IT科技專門學校

OCA大阪デザイン&ITテクノロジー専門学校

OCA Osaka Design & IT Techonology College

2022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近30天閱覽人次: 51人
最後修改時間: 2021-09-27
基本資料
學校類別
私立專門學校
開設年月
年  4月
大區域範圍
近畿
所在地區
大阪府大阪市
電話
+81+120-121-807
FAX
 
最近機場
大阪關西-KIX
最近鐵路車站
大阪地鐵 長堀鶴見綠地線 西大橋站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北堀江2-4-6
教學資源
可使用電腦數
--台
網路環境
教員人數
--人
專任教師數
--人
在校生資訊
在校生人數
--人
其中留學生數
--人
學生國籍前三位
(一)無
(二)無
(三)無
台灣學生比例
0人/ 0%
辦學實績
上年度畢業生
--人
其中留學生數
--人
畢業生就業數
--人
其中留學生數
--人
留學生支援
特別選考
台灣當地考試
有,
學費減免
有,
獎助學金
●留學生特別獎學金
●文部科學省外國人留學生學習獎勵費
就業指導
就業中心除了收集業界研修以及求人情報的資訊之外,亦舉辦就業相談、企業聯合說明會等等的引導就業活動。
其他支援
設立專為留學生服務的留學生中心,協助學生處理簽證、學費、生活等問題。
健康中心支援學生們的狀況。
滋慶學園的學生們就醫可享有學生優待
學校特色、辦學理念

OCA於1988年開校至今,眾多畢業生活躍於設計・插圖・漫畫・動漫・遊戲・CG・e-sports電競等創作業界。
與1300間以上的公司合作,透過在學中的實踐教育和能掌握業界所需的「即戰力」教育系統,幫助學生順利就業・出道。
為培育即戰力人材,本校邀請株式會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EX)和株式會社SEGA遊戲等一流設計師開辦特別講座,或由活躍於第一線的專業講師直接進行指導。
另外,依據企業的需求製作作品的「企業課題」,透過體會專業的工作現場,磨練「概念力」、「創造力」、「表現能力」。藉由「企業課題」,有許多好作品被企業採用並商品化。
就業・出道支援方面,每年有超過200間以上的企業參加本校的「聯合企業說明會・作品審查會」和「出差編輯部(作品修正會)」。很多學生透過這些活動找到工作或出道。班導師和負責就業・出道的老師將全力支持您實現夢想。
校内具備最新的專業器材,課堂結束後也可以借用器材和設備。
為了讓您可以更安心地度過留學生活,滋慶學園有合作醫院「慶生會診療所」,凡是有加入國民健康保險的同學,即可免費接受內科、齒科會診。

現在有眾多留學生在OCA學習,本校為了讓各位留學生從入學到畢業能安心地渡過學生生活,設有「滋慶國際交流COM」。由專任的老師輔導各位同學入學前的申請資料・簽證・ 學費・ 獎學金等等的各種問題,入學後也能針對在日生活進行個別諮詢。另外,還有日語對策課程和負責就業・出道的輔導老師,協助每位同學就業・出道。至今已有眾多的留學生實現夢想,活躍於日本或母國的職場中。

同門(集團)校院

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
東京音樂&舞蹈專門學校
東京動畫・配音&電競專門學校
東京設計科技專門學校
OCA大阪設計&IT專門學校
大阪糕點烹飪專門學校
神戶・甲陽音樂&舞蹈專門學校
放送藝術學院專門學校
大阪音樂專門學校

洽詢報名聯絡處

(日本)
滋慶COM International Center (有中文諮詢)
TEL:+81-3-5679-5644 FAX: +81-3-3688-6297
E-mail:jcic@jikeicom.jp

(台灣)
ACD留學情報站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12樓
電話:(02)8771-4088/免付費電話:080-080-6278

校園寫真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