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


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

専門学校アジア・アフリカ語学院

ASIA AFRICA LINGUISTIC INSTITUTE

提供學生「安心」、「安全」的學習氛圍
2024年4月長短期入學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線上實體&簡介索取

學校電子簡介

升學輔導實施方式
發表時間: 2014-10-18

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
為了希望能升學進專門學校的同學,以小組行事由班級導師為同學們說明日本專門學校的情況。

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
這是老師指導同學如何應對就業面試的情景。連鞠躬的角度應該要彎腰多少,都謹慎地指示,並且拍攝成影片以供同學做自我檢討。

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
除了小組輔導以外,也實施個人指導。教師可按照學生所設定的志願大學,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進行輔導。

穿上和服跳著櫻花般的舞蹈
發表時間: 2006-04-24

我目前是就讀於亞非語學院升學1年課程的學生。我於去年秋天到本學院進行短期留學,與田中雅子(本學院中國語科畢業、現為該科旁聽生)一起參加在學院前面開設的若柳流舞蹈教室所辦的義工活動,學到了從以前就想嚐試的日本舞蹈。

在去年11月的語學院祭中,我們請人幫忙穿上和服,伴著「櫻花」這首曲子跳著舞。當時很緊張,但是能夠在日本人面前表演日本的傳統舞蹈讓我非常感動。

今年我和一起留學的朋友想進一步學習跳舞和日本文化,便向三鷹市申請,而正式加入舞蹈研究社。我會努力地學習,希望能在地區的盆舞或該學院的語學院祭舞台上跳出美麗的舞姿。

追求夢想赴日留學 用心體驗留學的每一刻
發表時間: 2006-04-24

 去年10月,我與妹妹各自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同來到日本學習日語。課餘時間除了做料理、準備隔日的便當、洗衣服與打掃房子等之外,也會和同校的學生們一同打排球、籃球以及我最愛的滑雪。

我們已經去過了白馬、藏王和猪苗代湖等滑雪場。剛開始接觸滑雪這項刺激的運動時,雖然摔得很慘,但仍然不影響我內心的熱情。一整片雪白的世界,是我從沒想像過的情景。眺望著遠處的美景,真的令我永生難忘。

 前幾天跟來日本的家人一同到北海道旅遊。函館的夜景、零下10度時在支湖的雪景、在登別地獄谷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著雪景和在小樽吃完螃蟹大餐後走在積了一堆雪的街道等景象,到現在閉上眼我都還能感受到。

 在這裡我為了讓自己不後悔,努力地嘗試每一件不曾做過的事、不曾走過的路和不曾看過的景色。雖然再過半年就回國了,但是我會把握在此的每一刻,認真過生活。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