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I.C. NAGOYA


I.C. NAGOYA

I.C. NAGOYA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NAGOYA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培育出用全球視野思考行動人材的學校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研修旅行:造訪伊勢神宮
發表時間: 2023-09-12

受到疫情影響,久違了3年的研修旅行,在2022年11月25日重新揭開了序幕。目的地定在伊勢神宮。活動從早上9點,一直到傍晚的17點30分左右,共有210名學生參加。

I.C. NAGOYA--研修旅行:造訪伊勢神宮

從學校「I. C. NAGOYA」所在地的名古屋,乘坐大型巴士到伊勢神宮的車程約2個小時,但移動過程中跟同學愉快聊天,也不怎麼感覺時間經過,好像一下子就抵達目的地了。當日天氣晴朗,一眼就能看到被美麗楓紅圍繞著的伊勢神宮。進入神宮境內,同學們或著按照行前就查詢過的參拜方法行參拜禮,或者散開到各個角落,以楓葉或五十鈴川為背景,與好友合影留念,度過了屬於自己的愉快時光。

在參拜過伊勢神宮後,同學們就移動到附近的「おかげ横丁」,享用當地料理。

不只是這一次的研修旅行,希望同學們在留日生活中,也能到訪日本各地,在學習日語之外,接觸更多的日本文化。

學校介紹
發表時間: 2013-11-07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