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家ㄧ般的溫馨空間
  • Uninest

「Hakusan House」隸屬於「GSA」集團,在英國經營學生宿舍已超過25個年頭,目前在全世界8個國家、33個城市為學生提供共計13,000間以上的高品質住處。
Uninest特色

 在日本的第一站即是位於東京都文京區的「Hakusan House」,第二站「Kamikita House」則位於杉並區京王線的櫻上水站,Kamikita House除了學生也開放給一般社會人士入住,Hakusan House則是只有學生能入住的純學生公寓,內有單人的Premium Nest、雙人房的Duo Nest,以及六人房的Share Nest三種房型;每種房型都有獨立的睡眠空間,以及具設計感的家具、家電與收納空間。透明彈性的房租計算方式是Uninest最大的特色,並且水電網路瓦斯全包,不需要額外的管理費及退房時的清掃費用,讓留學生只需拎一卡皮箱就能馬上入住。

 公共區域24小時開放使用,環境時尚且舒適明亮,自習室不僅寬敞並附設電視,廚房的各項設備亦十分完善,電磁爐、烤箱、微波爐、電鍋、冰箱、洗碗機等廚具樣樣不缺,並設有24小時開放的洗衣機樓層,而充滿開放感的屋頂花園,更是學生們放學後聊天休息的好所在。在安全方面,出入皆須持門禁卡,全天有精通中英日等多國語言的工作人員,協助同學的日常生活,充分保障學生們的安全。

 宛如小小的地球村,宿舍有來自世界多個國家的學生入住,為了促進交流,每個月都會舉辦各種活動,比如春天賞櫻、夏天則提供周邊煙火大會訊息、烤肉派對、萬聖節變裝派對,聖誕節交換禮物等,也有和服體驗、留學生就職說明會或是面試教學等等,在擴展社交圈的同時也能增廣見聞。

 目前Hakusan House的總負責人是來自台灣的Nadia,曾經是留學生的她充分了解同學在異地生活的不易,從預約到入住,都有台灣員工直接為您服務,有機會來東京念書的話請務必到Uninest的宿舍住住看喔!

雙人房型。需與室友共用衛浴、廁所,但仍有獨立的書桌與收納空間。
一樓開放式的大廳與自習室。
位於九樓的屋頂花園。
開闊且舒適的自習空間。
留學生感想
林さん

台灣‧22歲

 HAKUSAN HOUSE周遭雖是寧靜的住宅區,但生活機能完善,超市、便利商店及藥妝店等徒步10分鐘內皆可抵達。白天有管理人員協助學生的生活,夜間則有警衛駐守,加上大門設有自動上鎖系統與監視器,提供所有入住學生安心安全的居住空間。

→看更多我的住處細節,免費索取雜誌

洽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