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住宿更加精采的留學生活
  • FRESHROOM

FRESHROOM創立於2005年,目前在東京都內23區管理了20棟物件與350個房間,多數物件位於市中心的熱門區域,步行至鄰近車站僅需5分鐘的時間,地理位置佳加上物價便宜的優勢,也讓在日生活變得容易。為滿足房客需求,FRESHROOM也有提供女性專用房間、眾多外國人的國際房間,也能參與定期的瑜珈教室等各項活動。
FRESHROOM特色

 在日本尋找公寓相當辛苦,加上入住前須繳交約相當於2~4個月房租的初期費用,對留學生來說著實是龐大的負擔; FRESHROOM的最大優勢便是簡易的入住手續,不需要保證人,也無需繳交押金、禮金,如果對日文沒有太大自信,也有提供中文版的契約書,看懂合約內容更能加倍安心。

 除此之外,房間及公共空間的設備一應俱全,廚房的烹飪器具與餐具皆可任意使用,房間內附有桌椅、寢具等家具,入住後便能輕鬆展開在日本的新生活。最讓人安心的,便是有管理人員定期巡視、打掃、以及補充衛生紙、清潔劑等用品,不管是燈泡壞掉、網路無法連線、鑰匙壞了等等,包含生活中的各種問題都可以詢問正在巡視的管理人員。而公共區域的定期清潔、換氣與消毒作業則是委託外包的清掃公司。在COVID-19疫情下,FRESH ROOM也準備了洗手乳及消毒液,讓所有入住者能夠徹底執行洗手及消毒,近期更引進了多數救護車上也設置的空氣淨化設備「AirBuster」,讓大家能夠安心使用各個空間。

 為了增進國際交流與體驗多元文化,FRESH ROOM配合日本的一年四季而策劃了各項活動,如春天賞花、夏天著浴衣搭乘納涼船、萬聖節裝扮比賽及聖誕聚會,以及BBQ、拔野菜及攀登高尾山等等。透過活動也可能產生新的邂逅,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因此頗受留學生們的好評。

宿舍大門使用的是自動鎖,增加安全性。
大廳內的大桌子可供自由使用。
廚房的烹飪道具相當齊全。
屋頂空間開闊,天氣晴朗時可利用此空間曬衣服與閱讀。
留學生感想
詩涵

(台灣‧21歲)

 離「クリホ下赤塚」最近的車站為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及副都心線的「地下鐵赤塚站」,從車站徒步只要2分鐘就能抵達宿舍,加上無須換車就能夠抵達池袋、新宿及澀谷等熱門景點,交通上可說非常方便。若是搭乘東武東上線至「下赤塚站」,車站周邊的老舊商店街、具有人氣的麵包店,以及便宜的服飾店可供採買日常用品,也能藉此機會體驗當地居民的日常。

→看更多我的住處細節,免費索取雜誌

洽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