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ECC国際外語専門学校 日本語学科

ECC KOKUSAI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2024年7月短期+10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回顧2022年的萬聖節特別活動
發表時間: 2023-09-08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在秋季都會舉辦萬聖節的特別活動。鄰近萬聖節,就跟著學校的腳步,先回顧一下2022年10月底的活動狀況。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回顧2022年的萬聖節特別活動

在這個特別活動的日子裡,同學們可以打扮成任何自己想要的裝扮,甚至也可以直接穿COS服到校。所以有同學成為了哈利波特,有人穿著水手服、有人變成了芝麻街的艾蒙,大家或是COS、或是以特殊裝扮進入了學校。

學校裡也有提供出借特別裝扮的道具喔。

有的班級更是提前就經過內部的討論,在活動當天全班穿著黑色衣服到校。

同學們會彼此攝影留念,有的同學會到教職員辦公室拿萬聖節小點心,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這特別的萬聖節日。

留學生與日本人學生的交流活動:BUDDY PROGRAM
發表時間: 2022-09-21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留學生與日本人學生的交流活動:BUDDY PROGRAM

BUDDY PROGRAM是讓學校法人山口學園的3所集團校(ECC ARTIST美容專門學校、ECC COMPUTER專門學校、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的留學生與日本人學生以日語交流的活動,在每週二與週四的傍晚6點45分~7點25分,假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的2號校舍舉辦。每次活動都有大約20~30人參加。疫情期間,主要是以線上交流為主,由於疫情趨緩,最近開始漸漸回到過去面對面交流的方式。

在BUDDY PROGRAM,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有一個交流主題。如自我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的國家或介紹自己的出生地等,透過這些交流,同學們不只可以更認識自己或與自己交流的同學,也能更進一步認識日本,甚至是各國不同的文化與價值觀。BUDDY PROGRAM這個活動,也會帶著參加的同學到學校附件探索,偶爾也會以卡拉OK大會或其他交流會的形式來進行活動。

即使一開始沒辦法以日語表達個人想法的學生,在持續參加BUDDY PROGRAM後,不但能夠交到日本人學生或其他班級的同學的朋友,日語的表達及溝通能力也會有大幅度的成長。想要與日本人或其他國家留學生交朋友,想要提昇日語能力的留學生們,請一定要來參加活動!很有趣的唷!

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來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

★線上的BUDDY PROGRAM★

★BUDDY PROGRAM活動參加者的交流會★

★參加學生的Interview★

2015年4月入學式
發表時間: 2015-05-11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該校於4月9日舉辦了日本語的學科入學式。本學年總有來自13個國家的留學生,為了學習日語,而選擇入學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雖然該校的作業分量多,考試次數也多……但為了學好日語,同學們對於讀書可都是幹勁十足!接下來同學們將開始在日本生活,能與這些抱持相同學習目標的夥伴相遇,大家一定能快樂地將日語學得更好。

2015/4/10

學日文就是要在ECC!
發表時間: 2013-11-07
共同運動會
發表時間: 2010-08-11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與ECC COMPUTER專門學校於大阪市中央體育館共同舉辦運動大會。2010年4月剛入學的留學生與日本人學生們,一起跑、一起跳,暫時拋下繁重的課業壓力,共同揮灑青春的汗水。
比賽項目有多人跳繩、拋球、大隊接力、拔河等,所有的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數,認真看待每一個項目。透過運動比賽,所有學生打破年級與班級、國籍的隔閡進行交流,這對留學生來說,必定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2010/07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