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會員服務條款
Step.1 會員服務條款
Step.2 加入網路會員
Step.3 成為正式會員
會員服務條款
  1. 《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網站是由「傑士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所經營之網站,當您註冊成 為會員後,可以依照不同會員條件使用《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所提供的服務。
  2. 加入會員須要詳實填寫各項資料,本公司舉辦特惠專案或活動時,將直接以您所提供的資料做為加入活動的名額或獎品發送之依據;如果您所登錄的資料有所變更,請隨時於會員服務網頁中更新。會員對於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錯誤或違反《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服務條款規範者,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
  3.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的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的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也不可出借或轉讓給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4. 會員在《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的互動服務(例如:留日討論區或留言板等) 之一切言論,應由會員自行負相關責任。基於網站良善管理原則,本公司有權修改或刪除任何不實、不雅、不法、毀謗、威脅、猥褻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若此類行為造成網友困擾,本公司並不對此負責。
  5. 本公司得利用《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會員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寄發包括經由您訂閱的「電子報」或網站相關服務、活動訊息之電子信件給本網站會員。會員如不希望收到該相關郵件,得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之電子信件。
  6.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會員規範之權利,如有修改,將於本網站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繼續使用《J'STUDY留日情報華文國際網》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條款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