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

関西外語専門学校 日本語課程

KANSAI COLLEGE OF BUSINESS & LANGUAGES DEPARTMENT OF JAPANESE STUDIES

★2024年4月、7月短期、10月長期入學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秋季遠足(New!)
發表時間: 2023-06-09
2022年11月18日,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舉辦了秋季遠足,帶領370名學生前往奈良。遠足的行程,是預定經過位於奈良盆地東部邊緣的「山之邊道」(山の辺の道),一路走向目的地的橘子園,全長約3公里。
 
活動當天,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天氣,同學們在早上9點集合之後,就向橘子園出發,一邊漫步在田園小道上,一邊縱覽閒散的鄉間風情。
 
當然在橘子園內,有許多的橘子正等候著同學們的到來。同學在聽取了採摘橘子的訣竅後,就各自散開,去享受現摘現吃的樂趣。有同學特別厲害,自己一個人就吃了9個橘子。
 
這一天的活動,約在下午2點左右結束,從活動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同學們開心的神情。現在就透過影片,一起回顧一下當日的活動吧。
 
 
備註:
山の辺の道
(日本觀光局網站)
https://www.japan.travel/tw/destinations/kansai/nara/the-yamanobe-road/
睽違2年的「運動大會」
發表時間: 2022-10-18
6月3日,星期五,睽違2年的「運動大會」,在「久寶寺綠地公園」復活了。從早上10點開始,約有290名學生一同參與各種運動或趣味競賽。整個活動約在下午13點50分結束。
 
受到疫情影響,每年都會舉辦的運動會不得不在2020年暫時中止,而隨著日本國內疫情趨緩、受感染者人數日漸下降,學校在舉辦過登山遠足活動後,終於讓運動大會也成功復甦了。
 
進度雖然還不是很快,但學校的各種行事與活動,也正在逐漸恢復到過往日常應有的樣子,不論是學生或學校的教職員,都倍感歡喜。
 
現在就透過影像,一起來回顧運動大會當日的活動狀況吧。
學校介紹
發表時間: 2013-11-06
年度耶誕&球技大會
發表時間: 2011-01-26

 在12月16日,該校按慣例舉辦了耶誕&球技大會。今年舉辦了躲避球、排球、羽球三種球賽運動。日本學生與留學生混在一起組隊,加深了彼此的交流。球技大會結束後,就是期待的抽獎大會!大家都度過盡情揮汗、快樂的一天。 2010/12/16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日本語課程

研修旅行增進同學情誼
發表時間: 2007-10-02
7/5、6學校舉辦了兩天一夜的研修旅行。雖然是自由參加,但因學校補助了部份旅費,所以有超過6成以上的同學報名參加。
6日上午,4輛遊覽車浩浩蕩蕩地從天王寺出發,經過鳴門大橋,便到漩渦之路(渦道)參觀,隨後前往金刀比羅宮自由活動,不知道有沒有同學征服了那裡多達1368階的階梯。
晚上在旅館的大宴會場用餐,雖然沒有規定服裝,但幾乎所有學生都穿著旅館準備的浴衣出席。學校老師左看右看,決定必須找個時間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