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ROOM

 FRESHROOM創立於2005年,雖然當時「Share House」尚不普及,大家對這類租屋型態的認識也不多,但18年來所累積的服務經驗,讓FRESHROOM的工作人員對於協助留學生提高在日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自信。

Homestay in Japan

 目前在日本大約有6700個家庭註冊成為 Homestay in Japan 所管理的寄宿家庭,這些寄宿家庭主要位於鄰近日本語學校的大都市,當然,也有家庭分布在郊區、鄉下一帶。

【UNINEST】HAKUSAN HOUSE

 來自英國,隸屬於「GSA」集團的 Uninest 品牌在全世界八個國家經營大型國際學生宿舍,2018年開始於日本駐點,目前的兩個物件皆坐落在東京都,分別是文京區的「 HAKUSAN HOUSE 」以及杉並區下高井戶的「 KAMIKITA HOUSE 」,不僅地點優異且交通便利,建築物外觀也相當新穎具設計感。

【UNINEST】KAMIKITA HOUSE

 「KAMIKITA HOUSE」是由來自英國的 Uninest 品牌,在全世界八個國家經營的大型國際學生宿舍,2019年完工,不僅建築物外觀新穎,公共空間如交誼廳、自習室也相當寬敞、明亮,並提供了吸塵器、熨斗等用品租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