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ROOM

 FRESHROOM創立於2005年,目前在東京都內23區管理了20棟物件與350個房間,多數物件位於市中心的熱門區域,步行至鄰近車站僅需5分鐘的時間,地理位置佳加上物價便宜的優勢,也讓在日生活變得容易。為滿足房客需求,FRESHROOM也有提供女性專用房間、眾多外國人的國際房間,也能參與定期的瑜珈教室等各項活動。

SAKURA HOUSE

 SAKURA HOUSE在東京、京都、伊豆河津等3個城市約有120個物件,合計約1500個房間,皆是專門為外國人提供在日住宿服務的Share House、公寓、Guest House、旅館、旅社,可說是業界先驅;接待海外訪日的旅客已有28年的實績,全部物件皆由SAKURA HOUSE親自營運,安全也讓人安心,親切而誠懇的服務頗受好評,提供給房客一個溫暖的環境。

UniLife

 「JSB NETWORK」可說是在日本以學生為主要客群的公寓裡,經營規模最大的企業。上至北海道下到沖繩,旗下的「UniLife學生公寓」總共管理了大約65,000間房間,物件類型大多是公寓,最近也開發了提供早晚餐的學生公寓,以及共用公共空間的學生會館系列。

Uninest

 「Hakusan House」隸屬於「GSA」集團,在英國經營學生宿舍已超過25個年頭,目前在全世界8個國家、33個城市為學生提供共計13,000間以上的高品質住處。

東仁學生會館

 從1970年開始營業的東仁學生會館,目前在東京都及多摩地區共計18棟物件,900間房間,這些物件多數鄰近車站,不僅便於學生往返學校,前往市區及熱門景點也相當便利。其中最受留學生歡迎的房型為個人套房,房間內具備廁所及浴室,有意入住者盡早洽詢預約。

住友林業レジデンシャル

 「住友林業レジデンシャル株式会社」是住友林業集團的子公司,目前管理全日本約39,000戶的物件,其中歸屬於海外事業部留學生的物件則有635戶。從2008年開始提供在日外國人,以及留學生租賃房屋,至今已累積約5000名的留學生入住。

宅都

 宅都集團成立至今已21年,以『入居者』為中心的企業理念,致力推廣樂活管理、安心居住,並以不動產管理、開發、仲介、居家服務等四大事業為中心,提供全面性的服務,目前管理約有3萬間物件;在2019年租賃仲介戶數為大阪地區第1名,管理戶數在大阪地區則為第5名。由於擁有多樣化的物件與房型,能夠依據各個房客的需求提供合適住屋,另有四棟位於大阪的附餐式學生會館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