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訊息>本站消息
新增【經驗分享】北海道AskGate日本語學校 札幌本校的黃迪生同學
發佈時間: 2022-08-08
說到語言的學習,有一個常見的看法是「想學好外語,就到當地去留學」。針對這一點,就讀北海道AskGate日本語學校 札幌本校的黃迪生同學,分享了自己的感想,「確實,因為學校老師的協助,得以讓我去修正自己經常會搞錯的地方,當然,我也會好好複習在學校學到的內容,充分吸收,進而活用。」
 
同時他也提到,「不只學校的教學與考試,學習自行搜尋生活方面的情報、參與課外活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利用打工或旅行來累積生活體驗是非常好的方法。我自己就在收集北海道的『道の駅』的戳印,同時一邊收集JR的『北方大地入場券』。為此我就需要自己去檢索相關情報。不能自己開車滿麻煩的,但也因此有了認識更多北海道各個角落、與更多當地人交流的機會。」
 
 
點我繼續閱讀留學生前輩的寶貴心得
責任編輯: akane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8-08 09: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