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專門學校 東京Cool Japan


專門學校 東京Cool Japan

専門学校 東京クールジャパン

TOKYO COOL JAPAN COLLEGE

2025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黃註唯 (台灣‧20歲)
發表時間: 2016-10-13

隨著日語能力的逐漸進步  越來越能享受日本的生活樂趣

在我起初來到日本時,真的是遭遇了各種各樣的問題,而且連該怎麼解決都不知道。比方說,要怎麼從機場到我的住處呢?日本電車的搭乘方法是怎樣呢?那時候,我總是用比手畫腳來試圖解決。但自從進到日本語學校以後,日語能力也逐漸進步,也總算可以說出各種日常會話了。

而自從在日本生活以來,也體驗過許多日本的風土民情。比方吃過正宗日本口味的拉麵,或是到神社去參觀等等。但對我而言最珍貴的體驗,就是到能到御宅族的聖地「秋葉原」去。在那裡買了許多東西,看到了女僕。見識到各形各色的御宅文化,到秋葉原總能非常開心,讓我覺得果然日本還是最讚的。

 

黄國富(台灣.31歲)2015年4月入學
發表時間: 2016-02-17

專門學校 東京Net Wave
電玩娛樂商務學科 遊戲程式専攻

因為喜歡日本的遊戲,才去日本留學。學程序設計的課程。目標在日本就職。

●來日前的準備
其實沒什麼準備就過來了,有點天真的方式就直接過來而已,日語幾乎連N5的程度都沒有,只能去語言學校先學習,再去專門學校讀書。

●關於目前就讀的學校
這個學校比其他學校便宜,還有一些不錯的老師在,所以才選擇這裡。

●留學生活的甘苦談
一開始就舉行校外旅行,後來舉辦一天在學校作遊戲。11月2日、3日的時候,還有學園祭,還滿不錯的體驗。

●海外的家--甜蜜小窩
我住的是鋼筋水泥式公寓,房間約6疊大,有廚房跟個人衛浴設備可以使用,每個月的房租是4萬日圓。我三餐多是吃外食。

●給日本留學後進的建議
物價有點高,交通方式大部分用電車即可。

●獎學金方面的事情
我現在沒有申請獎學金。

●打工經驗談
去hellowork那邊,就會有工作介紹給你,大部分日語不行的話,都是料理輔助,時薪大部分都是900~1000日圓,打工可以學到一些日常的對話。

●其他感言
我自己來日前也沒什麼準備就來了,不過出發之前,日語能力不夠的話,建議學好再過來比較好,要不然會很辛苦。關於其他的問題,日語好的話,自然問題就迎刃而解。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