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東京商業專門學校


東京商業專門學校

専門学校東京スクール・オブ・ビジネス

TOKYO SCHOOL OF BUSINESS

2025年4月入學新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學園祭的盛況
發表時間: 2013-01-25

專門學校東京商業學校安排有新生合宿、運動大會、社團活動、時尚走秀等各種校園行事。當中的還有稱為輝耀祭的學園祭。本屆由各班討論後,內容決定有小賣店、男裝女裝競賽、樂團演奏、花藝秀等活動,讓全校學生都能快樂參與。

此外,同學們也第一次接下介紹本校的任務。學生們試著向校外人士說明該校的各種學科與學習內容,並利用電腦或海報來介紹師資。

雖然出社會後,還會再得到更多新經驗,但許多也是只有在學生時代的校園行事中才能體驗的。同學臉上的表情,彷彿正在享受這次的活動成果。這是只有體驗過的人才能品味的滋味。

東京商業專門學校

東京專門學校春季足球賽
發表時間: 2012-09-11

 本校的足球社,順利晉級東京都專門學校春季大會的決賽,決賽於7月14日星期六開賽。
比賽的前半場,雙方激烈交鋒,中場休息前誰都未能搶奪先機。下半場到26分時,卻因為一時疏漏讓對手先馳得點。然而到31分時,本校同學突破對手最後防線,與守門員一對一對決,而成功射門得分。接下來又互不相讓,而進入延長賽。
在延長賽前半2分,我方從得點圈內奪球後,於罰球區外用左腳一踢,射門得點!之後嚴密守備,成功逆轉勝利取得春季大會優勝。奪得了將於11月在大阪舉辦的全國大會的參賽權。

2012/7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