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專門學校>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東放学園専門学校

TOHO GAKUEN Media Training College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舉辦Avid認證「ProTools101」資格考試對策講座&資格認定考試
發表時間: 2017-05-04

    3月27日(一)~31日(五)這五天舉行了Avid認證「ProTools101」資格考試對策講座&資格認定考試。

    資格考試對策講座是以教材為主,再加上講師針對得分要點的詳細說明,為講座內容。除此之外,學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有個別的課後輔導。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三天的對策講座結束之後,分二天在學校舉行資格認定考試!

    能將學習的成果立即展現出來,這不是很好嗎!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在東放學園,除了這個認證之外其他還有「舞台機構調整技能士」和「映像音響処理技術者資格認定試験」等,有許多資格考試,因為作為核准校,所以能在在學中在校內就能接受考試。

    在獲得自信的同時,取得資格在就職活動中也非常有利。學校也會隨時舉辦考試對策講座,請持續不斷地利用,成為自己成長的能量吧!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舉辦東放學園原創LIVE「LOVE!LIFE!LIVE!~SPRING SPECIAL~」
發表時間: 2017-05-04

    3/28(二)在Zepp Tokyo 舉辦由東放學園音響專門學校企劃、製作的原創LIVE活動「LOVE!LIFE!LIVE!~SPRING SPECIAL~」。這個活動主打完全免入場費,也不需要飲料費。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這次是以「春之ROCK祭」為主題,邀請ARUKARA(アルカラ)、Creepy Nuts(R-指定&DJ松永)、Siamese Cats(シャムキャッツ)、avengers in sci-fi四組樂團參與演出。在最後壓軸的演出,來場的各位也都反應非常熱烈。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在活動當天,是由即將升上二年級的學生們擔任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他們從早上就到現場準備了。包含了現場器材、樂器的設置和舞台的轉換,會場接待和送餐,在演唱會現場全方位的支援,全部是由學生來負責。雖然還不習慣,但也盡心盡力工作著的學生們,隨著現場經驗的增加,也在一步一步的成長當中!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舉辦學校法人東放學園四校聯合畢業祝賀會
發表時間: 2017-05-04

    3/9(四)、3/10(五)東放學園4校的畢業典禮結束後,在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Concord Ballroom舉辦平成28年度學校法人東放學園畢業祝賀會。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畢業祝賀會分二天舉行,9日是東放學園專門學校和東放學園音響專門學校,10日是東放學園電影專門學校和專門學校東京廣播學院。在祝賀會中,利用會場的大螢幕放送從入學式開始,新生住宿研修、運動大會、校外研討會、學園祭、平日上課的情況,以及到祝賀會當天剛結束的畢業典禮為止,在東放學園2年間的各種回憶。

    在東放學園2年間的學習,和在這裡交到的朋友、建立的情感,東放學生們在這裡有了新的開始。而教職員們也非常期待各位今後的發展。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声優セミナー in 台北(聲優體驗講座)
發表時間: 2014-10-24

2014年9月27日,東放學園專門學校於台北世貿1館2樓的第4會議室,舉辦「声優セミナー in 台北」活動,特別邀請了人氣聲優(配音員)高橋廣樹到場,除了在配音體驗環節中給予參加者建言、分享在專門學校時的學生生活與學習狀況外,更在其後的TALK SHOW環節中分享了成為聲優的契機及許多配音時的小插曲,現場更因應參加者的要求,現場獻唱動畫角色歌,讓整個聲優體驗講座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本次聲優體驗講座約有百人報名參加,其中有近40人預約體驗動畫配音流程。活動一開始,高橋廣樹在熱烈的鼓掌聲中登場,在其簡短俐落的自我介紹後,就由3位畢業生前輩現場示範動畫配音,揭開本日緊湊活動的序幕。動畫配音體驗者共分為4組,在第一組角色分配時,螢幕一邊正在播放配音體驗用的動畫,才拿到劇本的高橋廣樹即興就配起音來,現場展現了專業的配音技巧,引起其他參與者的歡聲。配音體驗一共兩輪,在第一輪的配音體驗中,每一組參加者的配音結束後,高橋廣樹都會針對配音中的每個小環節,如角色的營造、距離感、語氣等,給予講評與詳盡的指導,到了第二輪時,每位參加者都有了明顯的進步,也更體會到配音工作的醍醐味所在。活動前進到TALK SHOW後段,則進入抽獎會與簽名資格爭取階段,由高橋廣樹自己主持百人大猜拳,並表示勝利條件是與他出拳內容一致,代表著彼此之間有著粉絲愛的心電感應,獲得了參加者們的熱烈迴響。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透過聲優體驗講座,參加者們以超近距離體驗了配音工作內容,並獲得許多配音與專門學校的學習情報,可說是滿載而歸,即使活動結束,會場內外仍可見到許多依依不捨、熱烈交談的身影。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招生代表建議
發表時間: 2010-09-28

本校體驗入學,每學年度自3月發表日期行程,4月底開始實施。因為體驗入學可以體驗實際的上課情形,進而了解該專業的工作內容與現場氣氛;可以讓參加者很容易地瞭解到本校的教學內容,這些是單純參觀校舍所感受不到的,所以我們很推薦有入學意願時,一定要來參加體驗入學。特別是本校會請在學的留學生在旁輔導,參加者也可以藉機多多詢問各種留學的疑問。

本校實施娛樂業界各領域的教學,至今已有無數校友正在業界活躍當中,當然其中也有很多留學生。我們也將強力支援本校學生,希望未來都能順利在日本的娛樂業界成功就業。

入學相談室 留學生擔當 金英順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