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


EAST WEST日本語學校

イーストウエスト日本語学校

EAST WEST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日本人との交流で「使える日本語」を!
2024年1月、4月短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リンポヤ(台灣.24歲)2014年4月入學
發表時間: 2015-05-12

因為我很喜歡日本、日本文化,目前正在學日文。之後預定想再升學,想學習與影片製作相關的專業。

●來日前的準備
留學前的準備,我是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學日文。到出國前大概學了1年時間,有N4左右的程度。

●關於目前就讀的學校
選擇EAST WEST日本語學校的理由,第一是學費比較便宜。而且通學可申請學生定期券,對住得遠的人很通用。而入學以後,也感到老師們都很親切,有疑問都會樂意解答。

●留學生活的甘苦談
這間學校常辦理各式各樣的活動。有傳統文化體驗、日本學生交流座談等等。而校方也會舉辦旅遊等校外活動,非常有趣。

●海外的家--甜蜜小窩
我和室友一起租公寓,是鋼筋水泥式的,兩人房租共10萬8千日幣。房件中客廳、餐廳、廚房與個人衛浴一應俱全。我們平時大多自己做飯。

●給日本留學後進的建議
日本的生活還有人們,和想像中有點不同。剛開始留學時都有點不習慣,但久了就覺得還好。總而言之是需要適應一下。而這裡的物價是比台灣高的,但如果自己有打工的話,反而會覺得物價比台灣低很多。

●獎學金方面的事情
學校會提供獎學金資訊。

●打工經驗談
我目前在超市打工,時薪有1000日幣。這份工作是透過FaceBook找到的。如果有打工的話,最主要是金錢運用的自由度會提升。而且還可以認識日本人,學到平常學校生活中比較少用到、比較不一樣的日語。

●其他感言
留學準備上,我建議可以先選幾間喜歡的學校,再從各自的條件來比較看看。日本生活方面,在國外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只知道你是台灣人。所以代表台灣的你,請表現得有禮貌。而光在日語學校,其實不太會有機會交到日本朋友,所以請多參加各種活動。

任海銓(台灣.27歲)2012年10月入學
發表時間: 2013-10-14

任海銓(台灣.27歲)2012年10月入學
為了實踐夢想而到日本留學,想要在日本學設計類。留學後的目標是工作。

●來日前的準備
當兵退伍後,補了半年的日文。之後看日劇自修,練習聽力。當時的日語程度大約是只有初級。

●關於目前就讀的學校
關於學校的大小,個人認為學校小一點,人比較不會那麼雜,交朋友也比較容易。 外國人的比例,上課環境,如果班上都是外國人,自然的只能用日文對話。

●留學生活的甘苦談
每當到了節日,學校上課內容也會隨著節日來進行解說由來,做一些小遊戲等。也會提供許多學校外與日本人的交流會,可依自己感興趣的參加。

●海外的家--甜蜜小窩
我住鋼筋水泥式公寓,房租90000日圓。平時多為外食。

●給日本留學後進的建議
在日本該注意何時特價、拿折價券。因為有了這些,一個月可以省下不少錢。

●獎學金方面的事情
全勤成績優秀獎有2萬日圓,LSHアジア獎學金有10萬日圓。我從學校網站的首頁得知這些獎學金資訊。

●打工經驗談
我在便利商店打工,時薪為800日圓,是朋友介紹的。

●其他感言
學校哪家不是重點,多參加交流會,放下身段,丟掉面子放膽說、放膽問,不要怕說錯了給人笑,丟臉的事發生了自然就會記起,下次就不會發生了。漸漸日文就會進步的很快的!

陳威辰(台灣.19歲)2011年7月入學
發表時間: 2012-12-10

陳威辰(台灣.19歲)2011年7月入學
因為我想讀日本的大學,邊上大學,邊學日語。留學後,想找有台日關係的企業工作,也可當翻譯。

●來日前的準備
大約2011年5月多的時候,開始準備日語,程度是50音和一些簡單的句子(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I的程度)。當時不論聽或說都沒辦法,所以建議要有日語的朋友陪著會比較好。

●關於目前就讀的學校
會選擇這所學校,是因為當初教我日語的老師也是在這所學校上課,那位老師推薦我來的。學校時常有一些體驗日本文化的活動,或是北海道之類的寄宿家庭活動。學校的每一位老師都很熱心輔導,教導學生,有問題也會很積極的回答。

●留學生活的甘苦談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寄宿家庭,那是寒假時,學校辦的活動。在北海道和日本人家族生活一個月。因為只能用日語交流,所以回來之後,我認為自己的聽或說更進一步了。日本家族也會跟我說日本文化和禁忌的事,令我受益匪淺。

●海外的家--甜蜜小窩
我現在住學生宿舍,住處有廚房跟個人衛浴可以利用,房租為每月4萬7千日圓。三餐多為外食。

●給日本留學後進的建議
日本的駕駛座、行車路線、手扶梯搭乘方向和台灣相反。吃飯的時候不大聲喧嘩,搭電車的時候不講手機,因為會給周遭的人添麻煩。

●獎學金方面的事情
我現在沒有申請獎學金。

●打工經驗談
我現在沒有打工。

●其他感言
來日前最好要有一定基礎,不然就是有朋友接應,這樣在與日本老師交談上比較方便。考試方面,除了學校教的單字與文化之外,最好是自己另外買書看,這樣進步比較快。日本有國際交流會,就是日本人和外國人聚在一起的地方,在那邊就容易交到日本朋友。

林京樺(台灣23歲)
發表時間: 2012-10-08

勇敢的闖向日本吧! 豐碩的收穫會讓人生有所不同
林京樺(台灣23歲)

我在大學是專修日語,但四年下來,一直覺得自己的日語沒有到應答自如的程度實在有點不甘心,所以有了闖向日本的衝動。雖然當時的我,在決定出發前因為各種理由猶豫了好久,但後來我認為,感動總在衝動後,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於是我帶著不安和希望,獨自前往日本,開始需要獨立、堅強的生活。也不知道決定是否正確,只有著不想讓自己後悔和想把日語學好的期許,衝向了在日本的探險旅程。

剛開始的確受了很多挫折,不論是辦手機、銀行開戶或語言和文化的衝擊等等……但幸運的是,我在學校交了很多的朋友。這是一間主打很多交流活動的學校,有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和富士山、博物館、賞櫻等校外教學、班級烤肉之類的交流活動,是非常有活力的語言學校。也因為交流活動多,我很快就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不僅讓我對不同的文化大開眼界,也讓我多了很多練習日語的機會。有了朋友,讓我的生活不孤單,也多了許多回憶和照應。我們平日一起學日語,假日一起體驗了以前只能在書本上看到的日本文化:有花火大會、淺草寺、祭典舞和櫻花祭等,真的讓我的世界觀增廣不少。

我認為學語文,環境真的很重要,我期許能完成自己的目標。最後,我想和如我當初一樣猶豫是否前往日本的人說:雖然有很多辛苦要忍受,必須學著獨立、必須勇敢堅強,但我相信,不論是語言或體驗,你(妳)一定會有所收穫,就是這些收穫,讓人生有所不同。 

黃筱雁(台灣33歲)
發表時間: 2012-08-08

燒津4天3夜Homestay  盆連假滿滿美麗回憶
黃筱雁(台灣33歲)

去年暑假,我很幸運在校內眾多報名者中,被抽中燒津4天3夜Homestay,體驗日本人的生活方式。Home媽是很活潑的媽媽,喜歡看韓劇,參加演唱會,比年輕人還有精神。Home爸的職業是漁船長,每次出航約1~3個月才會回燒津。外表看來嚴肅,其實內心是很和善的爸爸。還有化妝技巧很厲害的大姊,素顏時像路人,化完妝後變得十分豔麗,判若兩人。再加上講話速度超快的弟弟,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短短的4天3夜,恰好也是日本的盆連假。他們帶我和另一位學生去爺爺家,看祭拜祖先需準備的和祭拜方式,並和隔壁鄰居互動。鎮上在盆期間有為期3天的「荒祭」,全鎮居民一起參加。最後一天,晚上再以超華麗的海上煙火,作為美好的結束。

度過愉快的4天3夜,我帶著燒津滿滿美麗回憶,對Home媽Home爸友善又熱情的不捨而回到東京。即使到現在,也會和Home媽互通簡訊、互相關心,能有這樣的體驗真是太棒了。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