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学校法人長沼スクール 東京日本語学校

The Naganuma School Tokyo School of Japanese Language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日本語學校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回家日
發表時間: 2015-10-27

該校的「回家日」,是邀請畢業校友返校的敦睦活動。本年度也在9月19日舉辦,再次成為一場讓畢業生與教職員們都留下快樂回憶的聚會。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返校團聚的畢業生們,各自的在學時期雖有不同,但大家都馬上又和當時照顧過自己的老師們熱絡談話起來。現場氣氛就像是回到了過去,回憶紛紛湧上心頭。聽到畢業生們說「真想再次回長沼學校讀書。」「今天能來真是太好了。」教職員們也都非常高興。而許多畢業生,也是在這次的聚會中彼此認識,誕生了更多人與人之間的新緣分。

此後,長沼學校也會更加珍重與畢業生們的聯繫。希望各位同學,明年還能於此再相會!

2015/9/19

大學院升學課程研究發表會
發表時間: 2015-05-11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該校大學院升學課程在學中的同學們,己辦了一場研究發表會。在這場發表會上,同學們針對想在大學院(即台灣的研究所)研究的主題、或有興趣的專題,必須運用自己1年以來學會的日語,以外行人也能理解的方式來做報告。這樣的活動,是為了讓同學們在升學後更能從事高度的研究。而活動當天是由兩個班級的同學共同參與。與平時沒有機會一起切磋學習的別班的同學們一起,聽講各自的專業主題。而發表後,大家都能熱烈地就報告者的內容進行提問回答。

2015/3/4

耶誕派對
發表時間: 2015-05-11

 長沼學校的3大活動之一──耶誕派對,今年亦是盛況熱烈。同學們參與了扮裝秀、攤位、抽籤等等活動,在耶誕派對中都玩得非常盡興。想參與活動而進入會場的同學們川流不息,而不能不注意的,主要會場的裝飾整理,也都是由同學們所負責的。因為長沼學校的學生國籍組成豐富,因此能實現跨越國籍、年齡、性別,如此盛大的交流活動。也在全校齊心協力籌備與參與下,讓同學們都度過了難以忘懷的一天。

2014/12/12

町內會紙燈籠體驗活動
發表時間: 2014-10-17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鄰近的町內會,邀請該校同學一起來體驗日本文化,體驗的主題是繪製日本紙燈籠。同學們在和紙上自由描繪文字或圖畫,想做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紙燈籠。而繪製要比想像中更花時間,因此在畫圖的過程中,同學們也彼此談心,加深了友誼,紛紛表示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而學生們的作品,將會展示在青山的金王八幡宮。

2014/8

迪士尼樂園遠足
發表時間: 2014-06-23

2014年5月31日(週六)學校的遠足,老師帶著大家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很幸運地當天天氣放晴, 超過100位以上的學生參加遠足,有的學生乘坐遊樂設施,有的學生看秀,盡興地度過了一天。

學校法人長沼學校 東京日本語學校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