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横浜国際教育学院

Yokoha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cademy Japanese Language Institute

日本留學唯一選擇 Knocking on the door of your dreams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

學校電子簡介

校外教學:參觀橫濱市民防災中心(New!)
發表時間: 2023-03-17

2022年6月,橫濱國際教育學院的老師們分批帶領各班同學(合計約有150人)前往位於橫濱市神奈川區的「横浜市民防災センター」(橫濱市民防災中心)參觀。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校外教學:參觀橫濱市民防災中心
在橫濱市民防災中心,同學透過地震體驗、水壓體驗、演練發生火災時滅火的訓練等內容,一邊學習如何應對各種天災的注意事項。


有的同學是本次校外教學活動中才第一次體驗到地震,是不是會感到很驚訝呢?

橫濱灣觀光渡輪之行
發表時間: 2022-05-31

2021年11月24日,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帶領約100位學生,去體驗了一番橫濱灣觀光渡輪之遊。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橫濱灣觀光渡輪之行
從2020年開始學校的活動就多是以線上的方式舉辦,這一回終於能夠領著同學們到外面散心。目的地就是橫濱港,在離學校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如此多的美麗風景喔。這一次的活動,也透過線上直播(ZOOM)的方式,與尚在海外等候入境日本的同學們,一起暢遊橫濱灣。
 
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能因此更喜歡橫濱這個地方呢?!
 
第17回留學生日本語辯論大會
發表時間: 2017-03-01

在横浜・開港記念会館舉行。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的学校代表孫毅然同學榮獲文部科学大臣賞

 

同學的連年獲獎,代表著文部省對橫濱國際教育學院日語教學的肯定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2月3日節分
發表時間: 2017-03-01

学生和先生都戴上鬼のお面、開心地撒豆子。

 

節分には健康を祈って、年の数だけ豆を食べます。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橫濱港觀光與港見丘公園散步
發表時間: 2017-03-01

橫濱港就像是橫濱國際教育學院的校園,同學每天穿梭其中。

這天,我們帶同學從海上、從山上看不一樣的校園—橫濱港

 

開心地乘坐橫濱港内遊覧船,從船上欣賞從沒發現的橫濱港及海上的富士山!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登高爬上位於元町東邊的小山丘的港見丘公園,港未來21地區、山下公園、橫濱跨海大橋等橫濱著名旅遊景點的景致盡收眼底。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