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友語言學院


友語言學院

友ランゲージアカデミー

YU Language Academy

認真、愉快的學習日文吧~
★2024年4月短期、7月長期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回顧兩天一夜的住宿研修(札幌校)(New!)
發表時間: 2022-05-19

2021年七月尾聲的大早, 由井上校長親自駕駛學校巴士,載著友語言學院札幌校的15位同學開啟一年一度的住宿研修之旅。活動為期兩天,7月29日的行程是「登別地獄谷登別棕熊牧場SAIRO展望台洞爺湖飯店煙火大會」,7月30日的活動地點則是「伊達時代村」。

友語言學院
第一站首先來到登別地獄谷,這是北海道著名的溫泉勝地登別溫泉的泉源,同學們一起在溫泉街享用午餐。下一站到了登別棕熊牧場,搭纜車到牧場後,在園區內近距離觀察熊的動作,餵食和觀賞表演。黃昏前在SAIRO展望台眺望讓人嘆為觀止的洞爺湖的美景,是一個非常適合拍網美照打卡的地方。入住洞爺湖畔邊飯店,晚上享受日本溫泉和宴會料理,並觀看湖畔的煙火。第二天在伊達時代村,體驗日本江戶時代主題的文化和表演。


兩天的活動,時間不算太長,但相信同學們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學校簡介~
發表時間: 2013-11-05
迪士尼樂園遠足
發表時間: 2011-02-25

來到了東京,肯定是不能錯過東京迪士尼。2月8日(二)一大早學校租了3台大巴士,送師生合計約110人前往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迪士尼樂園。這一天雖然氣溫較低,但仍不減大家的熱情。按照事前調查的學生意願,分成樂園和海洋兩團隊,在入口集體合照後,進園後就屬自由活動。不分國籍,感情好的學生大家一起行動,而等到最後看煙火的學生,更是不在少數。雖然天氣預報表示晚上降雨機率極高,但慶幸的是過了晚上十點才開始下雨,所以大家總算可以如願以償!!

2011/2/8

日本高中生交流
發表時間: 2011-02-25

2月9日本校高級班學生共計十二名在老師帶領下,前往都立墨田川高中,透過和高中生的交流,實際體驗日本年輕人的想法,而本校的學生則必須將本次交流經驗統整,於期末提交一份自己的畢業論文。所以從本學期開始,學生們就認真地討論著和高中生的交流方式,以及對於國際化的態度想法。懷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戰戰兢兢前往高中,但一切的緊張都在高中生的青春歡笑中得到解放。交流結束後,部分學生還留下來,和高中生一起享用午餐,甚至還互留連絡方式,展開國際交流的友誼。參加的學生也表示,未來也一定要讓其他後輩也有機會體驗這樣的活動!!

2011/2/9

第一屆『滑雪&滑雪板教室』
發表時間: 2011-02-25

利用不影響課程的星期六日,以自由參加的形式,於2月5日(六)到2月6日(日)舉辦了友語言學院第一屆『滑雪&滑雪板教室』!包含台灣、韓國、俄羅斯的學生,共計約有30名師生共襄盛舉。在校長的帶領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位於長野的菅平高原滑雪場。住宿的地方則是菅平高原上唯一的天然溫泉旅館『菅平高原溫泉旅館』。
高原的積雪狀況良好,再加上天公作美,兩天都是太陽高掛的好天氣。許多學生雖然是第一次體驗滑雪和滑雪板,但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下,短短1天半之內,大家皆享受到成功地滑雪和滑雪板的經驗!!
隔天.....雖然大家都腰酸背痛,但學生們可都興高采烈的表示「下次還想再去」、「近期還想再去一次」、「即使未來去唸專門學校,也請讓我們跟著去」!!

2011/2/6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