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學校導覽>日本語學校> 大原日本語學院


大原日本語學院

大原日本語学院

OHARA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

如果你是認真的,請來大原!
2024年4月長短期入學招生中!!!
本網站提供學校電子簡介線上閱讀,亦可立即索取紙本學校資料

學校電子簡介

會話能力特別提升月
發表時間: 2014-10-17

大原日本語學院

9月是該校「會話能力特別提升月」。老師們每天忙於矯正發音,就像甲子園一樣,每個班級選出第一。然後各班的代表在大型演講舞台上,代表爭取全校第一。該校未來還想規劃與大原學園其他各個校區等,進行網路LIVE比賽,讓同學們也能爭取日本一。

大原日本語學院

2014/9

大原日本語学院 PR 大原へ潜入! 編
發表時間: 2013-11-04

各位知道本校的校舍與內部設施看起來如何嗎?帶各位前往大原日本語學院校內一遊!

準備日本語能力試驗
發表時間: 2011-01-26

 為了面對12月5日實施的日本語能力試驗,該校在考前進行了針對能力試驗的對策課程。進入了總複習的階段後,上課老師在這段時間內,都不遺餘力地進行指導。為了能都考得良好成績,不論學生老師,大家在每天的課堂與對策課程中使盡全力。不僅下課後主動到職員室與老師請教的學生越來越多,也看到許多老師陪著學生個別指導、一齊留在教室留到很晚。大家,請多多加油! 2010/12/2

大原日本語學院

大原日本語學院

大原日本語學院

法政大學交流會:上野公園編
發表時間: 2009-07-07

6月20日,大原日本語學院的30名學生與法政大學同樣約30名左右的學生在上野公園集合,進行學生與學生之間的交流活動。到達現場之後,首先是將學生們分組,之後便各自分開行動。

活動的籌備期間,法政大學的學生自己製作了活動手冊,以問答題的方式讓參加活動的人能夠實際用自己的雙腳與雙眼在上野公園內找出答案,如:「在上野車站內有一處入口是以動物的名字命名的。那個動物是?1.熊貓、2.猩猩、3.長頸鹿」等題目。在炎熱的天氣裡,參與活動的人在遊覽上野公園的同時,也試圖去找出謎底。最後在公園內享用餐點,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活動結束後,學生之間互相交換了聯絡電話,約定未來還要一同出遊。
2009╱6╱20

神轎從大原學園本館前出發
發表時間: 2005-12-29

5月2日和3日連著兩天,舉辦了從德川幕府江戶時代一直流傳至今的三崎神社(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大祭。這個祭典每兩年舉辦一次,警察會控管街上的紅綠燈,讓許多神轎通過,連著兩天都非常熱鬧。大原學園因為每年都會將校舍的一部分提供為「神酒處(神明休息的地方)」,因此很多學生都會參加這個祭典。今年就讀大原日本語學院的學生也參加了活動,是一個可以直接接觸江戶之子的平民傳統文化的寶貴經驗。(2004/2/15)

學校比較
索取簡介
列入考慮